稀盐酸

查看个人介绍

目标是全能栗!
刷树脂小人以及用来吃KK粮的一个号
微博@想象栗子

关于拖工期补偿/之后开妆计划/近况汇报

4月妆共有三批客人 :

dd妆名额 (包含dd妆附送bjd妆黑箱)

黑箱名额

正式开妆的先到先得和抽选名额

针对截止到8月1日头还在我手上没寄回的客人

我这边计划有两种补偿方案 2选1

A 本次妆面尾款费用打8折

B 一次黑箱妆额 (除不接的型号都可接)

选择A在计算尾款时我这边会自动减去

选B的黑箱妆额仅限客人自己使用 请不要用我的心意做奇怪的交

有效期为永久 随时可联系我送


之后的开妆计划

很抱歉暂时没有再开的计划了 这个暑假要先完成4月拖延的部分

之后开学大概又要回到只上学都忙不过来的状态

可能下次长假前或者太想画别人的孩子时候会开吧

黑箱妆额还是可以随时联系我的 

手上屯了好多dd头 可能会开很少的dd妆

或者等练习画的更好的时候搞搞成品头

这样我的时间也不会太紧张

真的超级谢谢大家不嫌远还支持我生意

但是我还是要先搞好学习啦!


近况汇报

这次真的真的真的让大家久等了哭…对不起

我从6月23日开始住院 7月15日出院 17日回到学校上课

学校20日开始放暑假 

请假三周多落下很多课 最近学校都有老师讲课

所以去上了快两周的补习 从今天起算是我正式放了假

工作日都在学校度过了 回家很晚邮局已经关门 导致住院前已经画好发图突然病倒还没来得及的那部分又耽误了好久 非常的不好意思

生病住院是没办法的事情 但是不得不承认病倒以前的时间我也没能做好

这次妆是在去新学校前开妆的 我没想到一个上学而已 比高考都忙

被课题压迫四月开始三个月左右平均睡眠时间不满四小时

唉但是说学校忙我觉得还是借口 我就是没有做到遵守约定 非常的抱歉

也没能管理好自己的身体 生了还挺麻烦的病 手脚都变得笨了 现在也不得不用眼罩遮住一只眼生活 

但是都有在好好的恢复了 谢谢大家关心我 我以后也会多注意身体!

目前计划8月中旬左右把剩下的头都尽快画好 但是其实手有没恢复到能灵活画头的程度自己也没个底儿 一只眼真的好苦( 现在缝纫课都要同学帮我穿针线……裁布的时候也很难判断剪刀在哪儿 位置判断不能

大家真的好善良 除了关心我就是给我打气 在医院每天都特别着急 

担心课跟不上 担心自己病不好 担心自己的手再也回不到原来的状态

 最担心的还是这次拖了这么久到底怎么办

自己认为之前一直算准时的妆师了 这么拖一次好怕名声坏掉

可是我得到的都是理解和体谅 

八月会开始更努力的回报给我带来能量的大家的喜欢的

90度鞠躬









评论
©稀盐酸 | Powered by LOFTER